我一直想给西泡泡写一个童话,像光之子那样的冒险故事,太戏剧化了,各个台词都绝妙,好桃三字情书就不说了,子奇淡姐也都很功底深厚啊,宝贝对不起没能守住誓言陪你走到最后,你一定要相信我,我的队长需要我们保护,不写都觉得可惜。

小王子独自赴险,一路上陆续结交了来自不同国家的伙伴,他们围绕着小王子唱歌跳舞,陪他风餐露宿为他捻好被角。但是他们遇到的怪兽太强大了,伙伴们被各种阴谋诡计拆散逐个击破,有些人牺牲了自己为他们换取自由,有些人挡在小王子身前用尽了最后一点生命随即灰飞烟灭,他们的承诺和眼泪埋进小王子心中生根发芽,他渐渐强大起来,然后打败了魔王拿到了权杖救回了伙伴们然后跟骑士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说真的你们要是都同意我把现在的坑都弃了我就全心全意去写这个童话了。

ps:我早上写wisy第五章刚写到子奇说还想再陪他走的远一点,晚上居然看他说了没能陪他走下去这样类似的话。上一次也是写什么来什么,我怕不是有毒

评论(8)
热度(35)
©ALonblank. | Powered by LOFTER

懒。